::: 您的位置:首頁 > 獎助學金.友善列印,開新視窗
  獎助學金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獎助學金列表
標題 111學年度第2學期【臺北市】【原住民】學生教育補助學業助學金(校內截止:112/03/15)
發布日期 2023/2/22
發布單位 註冊組
點閱次數 175
詳細內容

申請對象:設籍(11231日誌本學期結束)並實際居住臺北市,就讀國小以上至大專院校,具原住民身分之在學學生(申請學生須於戶口名簿註記原住民身分),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公營事業單位與本要點各項補助之同等性質補助者。※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清寒原住民學生助學金係為協助原住民經濟弱勢家庭子女就學費用,不受不得申請之規定限制。

申請資格:高中職學業成績達七十五分以上且德行評量達八十分以上或未受警告、小過或大過等懲處紀錄。(特殊生學業成績暨學業評量免計)

1.  一般生:

(1)75分以上未滿85分每學期新台幣1000元整

(2)85分以上未滿90分每學期新台幣2000元整

(3)90分以上新台幣6000元整

2. 特殊生:每學期新台幣5000元整

※特殊生係指特殊教育法第三條之身心障礙者

 

申請方式:是項學業助學金須統一由學校推薦,缺件者不予受理。

申請人請備齊資料於本校截止日:112.03.15前繳至進修部辦公室註冊組

 

所需文件:戶口名簿(註記原住民身分)、前一學期學業及德行評量成績單、指定金融帳戶影本、共同監護人單獨申辦同意書、臺北市原住民學生教育補助申請表。(特殊生則另繳相關證明文件)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來文(pdf檔)
實施計畫(pdf檔)
申請表(odt檔)
同意書(odt檔)